iOS用户福音!Windows 11、10全面开放Phone Link功能:可在电脑上接打电话+接收通知、信息

0
Website Link Post

Microsoft 又有重大更新啦!今年4月份时才宣布Windows 11 Phone Link将支持 iPhone设备,而今日官方也正式向全球的Win 10、Win 11用户推出新版 Phone Link了!

据悉,上次所更新的Win 11 Phone Link 应用对iOS用户存在部分局限的情况,但如今新版本的Phone Link功能已经确定全面开放给所有使用Win 11的iOS用户。

另外,虽然官方的文告里没有提及Win 10用户的使用权,但据官方在推特上的留言确定,Windows 10的用户也可以使用新版本的 Phone Link功能了!

用户只需透过Win 10 、Win 11任务栏搜索并使用Phone Link,安装好后再用蓝牙配对 iOS手机上的 Link to Windows ,iPhone用户即可在电脑里接收和发送Apple iMessage消息,甚至也能直接在电脑上打电话和查看通知。

Phone Link Start Up V2 1

不过,新版本的 Phone Link对iOS还是有限制,特别是信息功能方面,不支持群组群聊、图片视频共享。另外,在PC 端里新版本的Phone Link无法为 iMessage和SMS短信进行区分,所以信息都是以灰色气泡的样子显示。

值得注意的是,这项功能适用于运行 iOS 14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但不适用于 iPad 或Mac哦!更多详情可在MicroSoft的相关界面查看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