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淘汰Windows 10!Microsoft强迫用户升级Win11:出现大量广告+无法关闭的视窗!

0
Microsoft

不久前Microsoft就宣布,6月13日全面淘汰Windows 10 21H2版,后续22H2版本也只支援直到2025年10月。为了让用户尽快升级至Windows 11,官方准备在Windows 10上显示大量屏幕广告来轰炸用户!

Windows 11 upgrade popup one 768x480 1

根据外媒《Windowslatest》指出,近期有不少用户投诉,Windows 10 越来越多升级广告,甚至会跳出无法轻易关闭的全屏幕视窗。

Windows 11 upgrade popup two 768x480 1

就算一开始选择拒绝升级,也会显示 Windows 11 的好处和新功能,之后比较点击“保留Windows 10”的按钮才能关闭广告。

Windows 11 upgrade popup three 768x480 1

Windows 11 upgrade popup four 768x480 1

近期有报导指出微软的作法可能会变得更加激进。根据《Windowslatest》的报导,未来可能会出现一些无法关闭的广告视窗,并且这些广告内容不仅会在升级至Windows 11时出现,还可能包括Windows 365的广告。

目前,从Windows 10升级至Windows 11是免费的,但 Microsoft 设立了比以往更严格的硬体要求。这意味着即使某些旧款CPU的效能还不错,也有可能不符合升级至Windows 11所需的硬体要求。因此,即使用户愿意升级至Windows 11,可能还需要支付额外的硬体升级费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