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特地到诊所预约!MySejahtera新增牙科诊所预约系统,民众可预约想要的看诊时间!

0
MySJ CP

众所周知,MySejahtera 已经转型,成为让民众透过应用程序预约政府医疗诊所看病的工具。虽然早前这项预约功能仅限政府医院以及政府诊所,不过在昨天( 5 月 15 日)卫生部总监宣布 MySejahtera 即日起开放让民众预约牙医看诊。

MySejahtera

卫生部总监表示,透过 MySejahtera 预约牙医看诊将能够提高牙科服务的效率,同时比起“Walk-In”方式来得更方便。与此同时,卫生部也会在 MySejahtera 引入自动提醒功能,以便提醒民众能如约抵达牙科诊所进行看诊。

同时卫生总监在最后也说,如果民众面对牙痛或其他紧急状况,民众以让能够前往附近的任何一家牙科诊所接受资料,无需通过 MySejahtera 进行预约。

MySejahte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