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传联发科和NVIDIA合作:新一代手机有望采用NVIDIA GPU!

0
联发科 NVIDIA

长期以来,联发科的手机SoC芯片坚持采用ARM公版架构,尤其是CPU/GPU单元。

这样的选择虽然安全,但联发科自己似乎有意求变。

来自Digitimes的报道称,联发科正和NVIDIA合作,任务一是将NVIDIA图形解决方案引入安卓,最早2024年推出。二是为Windows on ARM打造新品。

s 5d7712b18aaf4f9ea1a0b00695909424

当前联发科最新的旗舰U是刚发布不久的天玑9200+,GPU集成Immortalis-G715 MP11,该公司正在准备更先进的天玑9300。

爆料指出,双方合作的GPU方案,不仅会用于旗舰产品,还会下放给中端和主流级别。

虽然NVIDIA的Tegra曾涉足手机行业,但最终因为功耗发热过高,而黯然退场。

s bd2ee7102cca4741a20632dc82cd386a

不过,此前三星和AMD已经合作打造了Xclipse 920 GPU,并用于Exynos 2200上。双方前不久还延长了合作协议,要把更多AMD GPU方案带到手机,这或许激发了联发科和NVIDIA的合作。

问题就在于,NVIDIA能不能放下身段,好好优化一番了。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