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aps和Apple Music上线“音乐会探索”功能,可快速查看即将举办的音乐演出!

0
Apple Maps 和 Apple Music

就在今日,Apple 公司就宣布在 Apple Maps 以及 Apple Music 应用上推出全新的 “音乐会探索功能”(New Concert Discovery),让用户可以编辑系统所推荐的现场音乐演出,并可以直接在 Maps 上浏览,让音乐爱好者们可以更轻松地发现和观赏现场音乐演出。

Apple Music Guides Set Lists iPhone 14 Pro 2up big 1.jpg.medium 1
Apple Music Guides Set Lists Los Angeles inline.jpg.medium

首先在 Apple Maps 上就新增了 40 多个由 Apple Music 编辑精心策划的指南,涵盖了北美、欧洲、亚太和拉美的 10 多个城市,包括芝加哥、洛杉矶、伦敦、东京等等。该指南将介绍每个城市最适合体验现场音乐的场馆,从维也纳交音乐厅到布鲁克林和东京的前沿电子音乐俱乐部都有。

此外,该指南还允许用户通过 Shazam 在地图上浏览这些场馆即将举办的演出信息,也能直接购买该门票。这也是 Shazam 在去年春天推出的一系列功能中的一部分,利用了来自世界知名活动推荐和艺术家发现平台 Bandsintown 提供的音乐会信息。

Apple Music Guides Set Lists Sam Smith inline.jpg.medium
Apple Music Guides Set Lists browse concerts inline.jpg.medium

而在 Apple Music 上则推出了全新的 Set Lists 歌单功能。全新的 Set Lists 功能能让用户收听一些重磅巡演的现场歌单,像是 Sam Smith、Billie Eilish、Harry Styles、Ed Sheeran 等明星的演出曲目。

此外,用户还可以阅读有关演出制作的幕后故事,了解艺人们对于现场音乐的热情和创造力。另外,用户还可以在 Apple Music 上浏览自己所在地区的艺人演出信息,如此一来就能确保不错过任何一场精彩的现场演出。

最后,Apple Music Guides 将于即日起开始在 Apple Maps 上推出,网址为 apple.co/MusicVenues。而 Apple Music 的 Set Lists 歌单功能则也将于即日起在 apple.co/setlists 中上线。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