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5 Pro Max将调整后置镜头位置,以容纳潜望式镜头!

0
iPhone 15 Pro Max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iPhone 15 Pro Max独占潜望式长焦镜头,由于潜望长焦系统比传统直立式长焦更为复杂,内部占用空间相对更大,苹果因此重新调整了镜头位置。

s 5cf55e9aa8d046e59599d1094431ce6f

iPhone 14 Pro镜头排列

上图是iPhone 14 Pro的镜头布局示意图,左上是4800万像素主摄,右上是1200万长焦,下下方是1200万超广角。在iPhone 15 Pro Max上,潜望式长焦和超广角的位置进行了对调。

s bef5f9c371f644fb9e8315683b7b65f8

iPhone 14 Pro Max

据悉,苹果在手机内部塞进了一个三棱镜,这个三棱镜能改变光的传播线路,当光线进入相机后经过折叠,再进入相机传感器中。如此一来,苹果将长焦传感器横向放置在机身内部,从而获得更长的焦距。

在潜望长焦加持下,iPhone 15 Pro Max支持6倍光学变焦,远超iPhone 14 Pro Max的3倍光变,这也是第一款采用潜望长焦的苹果手机。

另外,iPhone 15 Pro Max还将会配备ProMotion显示屏,支持刷新率自适应,搭载苹果A17仿生芯片,配备USB-C接口,支持Wi-Fi 6E,预装iOS 17操作系统。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