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搞作!YouTube测试视频暂停时播放广告、不可跳过的30秒广告!

0
YouTube广告

YouTube 近期的搞作可不少,先是测试屏蔽广告拦截器以阻止用户选择第三方拦截器来跳过广告,又涨价了 YouTube Premium 家庭配套的订阅价格,引起了大批用户不满。

而现在,YouTube 还打算新增两种全新的广告格式。

在今日的 YouTube Brandcast 活动当中,YouTube 就宣布了另外两种全新的广告格式。

Iklan YouTube Android TV Masthead 01.jpg

第一种就是当视频暂停时将会播放广告。如此一来,即便视频没有播放,广告商依旧可以销售他们的产品。但目前该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当中。

接下来 YouTube 也介绍了第二种广告格式,也就是引入了观众无法跳过的 30 秒广告。

上述两种广告格式目前仅在用户在美国观看的电视频道上显示。据悉,在美国市场,每月将会有 1.5 亿的电视观众使用 YouTube 平台。

此外,YouTube 还宣布,客户已经在使用着人工智能(AI)在他们的广告中插入相对应的音频。Sony Electronics 就是其中一个已使用该功能的客户之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