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首款手游《BLACKPINK THE GAME》正式上线、还能化身成为制作人!

0
BLACKPINK 首款手游

这里有没有BLINK啊!由TakeOne Company和YG 娱乐旗下的女子偶像团体 BLACKPINK 的首款官方手游《BLACKPINK THE GAME》在今日正式登上App Store 以及Google Play 商店啦!

4b6de824 3a5a 465a a84d 7f9eb5e46853

这是一款模拟养成游戏,玩家在游戏里化身为BLACKPINK 的制作人,一同带领成员们进行培训成长。除了游戏里的独特故事之外也包含了其他游戏例如拼图游戏、公司经营类等多种游戏模式。 在游戏里也使用大量的独家BLACKPINK照片,让玩家们在玩游戏的同时也可以大饱眼福啊!

01e11600 b75c 4d62 92ac ba8cd717ef81
148880fc 0a34 425b 9a48 eab03a3629cf

玩家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为BLACKPINK的虚拟人物打扮,而且这游戏最特别在于有专属的”BLACKPINK 世界“ 可以让玩家们与全世界的BLINK一起交流。

今日TakeOne Company 也在官方Youtube 释出《BLACKPINK THE GAME》游戏预告,有兴趣的BLINK们赶紧趁现在下载玩玩看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