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上线!Prime Video推出全马首个原创续集《THAT COVER GIRL》及《Budak Flat》

0
Prime Video CP

今天 Prime Video 宣布推出全马首个本土原创内容创作计划,为马来西亚的用户提供了本地化的用户体验。新的本地内容计划包括两部亚马逊原创剧集《封面女郎》和《公寓小孩》,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Key Visual That Cover Girl scaled

第一部本地 Amazon Prime Video 系列片《封面女郎》是一部讲述一位经营时尚帝国的活力女商人如何努力保护她的朴素时尚事业不被摧毁的浪漫剧集。《封面女郎》由Creative Stew制作,Kabir Bhatia执导,Siti Saleha、Hisyam Hamid、Alicia Amin和Aiman Hakim主演。

Key Visual Budak Flat scaled

《公寓小孩》是第一部本地 Amazon Prime Video 动作电影,由Syafiq Yusof担任顾问,Eugene Lim、Woo Ming Jin和Faizal Ishak执导,由Skop Production制作,Pablo Amirul、Zahiril Adzim、Nabila Huda、Aaron Aziz、Balan Kash和Yung Raja主演。

该片讲述了两个犯罪兄弟之间的敌对关系,当一起谋杀引发他们所住公寓的帮派战争时,他们的关系经历了致命的结局,制片人Shamin Yusof表示:“这是一部独特的马来西亚动作电影,我们希望能在Prime Video上吸引全球观众。”

Prime Video David Simonsen

Prime Video东南亚区总监David Simons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马来西亚和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用户提供更多本地内容来娱乐他们。通过为马来西亚观众打造精选的本地内容,我们致力于为当地的Prime Video用户提供最佳的娱乐体验。”他还表示:“我们很高兴将马来西亚的电影和节目带给不仅是马来西亚的观众,还是整个地区和全球的用户,我们一直在寻找与最优秀的人才合作,创作符合当地观众多元化口味的娱乐内容。”

Prime Logo RGB
1d5fcd3d e27b 4a82 aa1a fc44699ac44c

除了即将推出的《封面女郎》和《公寓小孩》,新的本地内容计划还包括2022年和2023年马来西亚票房热门影片的佳作,包括《Abang Long Fadil 3》(现已上线)、《Juang》(现已上线)、《海岸警卫队马来西亚:Ops Helang》(将于6月8日发布)、由Beto Kusyairy和Diana Danielle主演的爱情科幻片《Imaginur》(将于7月13日发布)。其他引人注目的作品还包括屡获奖项的吴明仁执导的《石头龟》(7月27日发布),该片在2022年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国际影评人奖;6月29日发布的史诗级伊班电影《Headhunter》;由Ellya Keesha主演的家庭喜剧电影《Kelab Rojak》(现已上线);以及由Jason Chong执导的戏剧惊悚系列片《Entitled》(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Prime Video用户还可以观看到马来西亚的热门作品,如《KL Gangster》、《Misteri Dilaila》、《Leftenan Adnan》、《Kolumpo》、《Suatu Ketika》和《Munafik》,以及Upin & Ipin系列电影和BoBoiBoy系列电影。

336472321 767114788463502 8746470849609902628 n

Prime Video用户还可以观看韩国内容,如《九尾狐的故事1938》和《Jinny’s Kitchen》;动漫热门作品,如《鬼灭之刃》和《Mashle》;宝莱坞亚马逊原创热门作品,如《Mirzapur》、《天堂制造》和《Farzi》;以及更多好莱坞的热门作品。《封面女郎 That Cover Girl》和《公寓小孩 Budak Fla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Prime Video马来西亚及部分地区上线。欲获取更多更新信息,请关注Prime Video Malaysia的FacebookInstagramTwitterTikTokYouTube页面。而想要观看的大家,请访问 primevideo 或在Google PlayApple StoreMicrosoft上下载Prime Video应用程序。

Prime Video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