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要来了!ROG Ally掌机确认7月来马:能玩各种3A大作、AMD Ryzen Z1处理器!

0
ROG Ally

传闻已久的 ROG Ally 掌机已于上周发布,不仅能玩 3A 大作,配置方面也是给得很足的。这也让不少大马玩家们纷纷期待,它究竟何时来马。

而现在就有好消息了,因为它真的要来啦!

ASUS Republic of Gamers 昨晚就在 Facebook 专页上宣布,旗下首款掌机 ROG Ally 确认将于 2023 年 7 月份来到大马市场。

此消息传出后也引来了不少网友们纷纷转发且在下方留言,也有网友表示 “若价格低于 RM3000 我就买了!”、“拜托价格便宜过 Steam Deck” 等。

One Pager 1 1083x1536 1

回顾一下 ROG Ally 掌机的配置,它的机身重量为 608g、搭载了 7 寸 1080p 120Hz 刷新率的 16:9 屏幕、支援 Dolby Atmos 和 Hi-Res Audio 音效。

ROG Ally Scenario photos 01 1536x1024 1

配置方面内建了专为其设计的 AMD Ryzen Z1 系列加速处理器(APU)、预装 Windows 11 系统,能支援包括 Steam、Epic Games、Xbox Game Pass、Ballte.net、EA Play、Ubisoft 等等 3A 游戏大作。最高支持 16GB LPDDR5 RAM 和  512GB PCIe Gen 4 M.2 SSD,也支援以 UHS-II microSD 记忆卡扩充存储空间和 Wi-Fi 6E。

ROG Ally 内置 40Wh 电池,支持 65wH 快充。还加入了 Zero Gravity Thermal System 散热系统、内建了 Armoury Crate SE 软件,能让玩家自行管理所安装的游戏,为各种操控元件进行微调。

ROG Ally Scenario photos 15 1536x1025 1

售价部分,之前的国际发布上就宣布 ROG Ally AMD Ryzen Z1 512GB 版售 599 美元(约 RM2671);而 Ryzen Z1 Extreme 512GB 版本则售 699 美元(约 RM3116)。大家就可以期待看看它来马的价格了,你猜会是多少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