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黄牛转卖Coldplay演唱会门票?法米:MCMC将采取行动 把他们告上庭!

0
法米 CP

前晚( 5 月 17 日)我国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针对 Coldplay 演唱会的 Cat 1 门票价格从原价 RM1,288 的价格炒高到 RM43,200 的事情做出回应。同时,部长也指示 MCMC 采取行动撤下相关贴文。

Coldplay 1
MCMC Logo

在昨天( 5 月 18 日)部长表示,在社交媒体上销售音乐会门票存在欺诈活动,MCMC 将要求平台运营商删除这些帖子。与此同时,部长还说到“如果被发现,我们将把(骗子)告上法庭,如果(门票销售)仍在平台上,我们将采取适当的行动。”

Coldplay

对于以高价出售所有 Coldplay 门票的行为,法米表示,他要求国内贸易和生活成本部(KPDN)监督此事,因为这是该部的管辖范围。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