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新增Multiview功能:用户可自定义多视图布局、支持同时播放4个画面!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15

Apple TV有新版本更新!Apple 官方指出,经过多阶段测试之后,终于带来了tvOS 16.5 正式版,并且也大家带来了新功能 —— Multiview(多视图)!

多视图功能让 Apple 用户可以在 Apple TV 4K 上,同时观看到4个不同的画面内容,并且还能自定义多视图网格如:1个大视图+3个小视图,或者以2X2的方式来布局内容的播放位置。

当然,如果用户想要停止多视图布局或只想要专注在一个视图,只需要点选已自定义多视图里的其中一个画面即可快速切换到全屏显示。另外,用户在使用多视图功能的同时,也可以分别控制各个画面的音频选项,所以用户不会错过不同内容里的精彩时刻。

QR Apple TV MLS multiview

但多视图功能并不能用于播放所有的内容,仅限于体育内容如:Major League Soccer (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比赛), “Friday Night Baseball”棒球赛,以及 MLS 和 MLB 的现场直播而已哦!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四种体育赛事之外,用户也可以透过多视图功能选择观看 MLS 360和MLB Big Inning的现场直播,所以想要体验这些功能的大家,可以升级tvOS 16.5正式版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