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原来离线也能用!告诉你5大隐藏功能,不只是看导航!

0
google maps

大家对于Google Maps 的功能是不是除了导航和查找地点位置呢?其实Google Maps也有很多功能,但是对大家来说或许会有点不熟悉。因此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享5个Google Maps 隐藏功能啦!

1.多点路线规划

image 14 1

如果旅行遇到人生地不熟,对于想去的所在地一无所知,这时候就需要使用多点路线规划啦!首先输入你的起点以及目的地,点击上角”:” ,再选择”Add Stop”。这时候你就可以随意添加你想去的地点啦,而且点着旁边“=” 符号也能随意调整地点顺序哦!

2. 下载离线地图

image 16 1

如果你即将想去的地方网线很差的情况下,你就可以提前先下载离线地图啦!方法很简单,只需输入你想去的地点,点击” Download offline map” ,调整你想要的范围之后就算没了手机讯号一样也可以查询。下载之前也可以先检查手机是不是足够内存哦!

3. 所在地分享

WhatsApp Image 2023 05 18 at 3.04.49 PM 1

这个功能特别适合路痴的朋友啊,因为如果迷路了但不确定怎么跟别人目前的位置,这时候就需要点开Location Sharing啦!点开之后就可以分享给别人,这样别人也可以更容易找到你哦,简直不要太方便!

4. 储存停车地点

image 17 1

出门停车到最后也不记得自己停在哪,这简直是小编本人啊!原来在Google Map 只需点击你目前所在的蓝色点点,然后选择”Save Parking” 就可以了。这样的话不管距离多远都可以直接带你到停车位啦!这样的话以后无需再保存一堆停车的照片了。

5. 保存旅游回忆

WhatsApp Image 2023 05 18 at 3.21.46 PM

如果想保留旅游回忆,可以点击”Your Timeline” 但是一定要把”Location History” 打开就可以查看哪个月份或几号去过了什么地方全都一目了然呈现出来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5个Google Maps 的隐藏功能啦,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功能分享也可以留言让小编知道哦!

Google ma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