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雷达设备等通过大马SIRIM认证,登陆大马的车款将支持雷达扫描功能!

0
tesla sirim

之前就有诸多迹象指出特斯拉汽车将登陆大马市场,现在可以说是更进一步的坐实了这个说法,因为Tesla汽车已经通过大马的SIRIM认证,就等个时程发布了!

本次消息最早由大马媒体Paultan发信,Tesla在SIRIM上一口气更新了三样产品,虽然不是指定的汽车产品,但内容包含了“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Short Range Radar Equipment”以及“mobile phone wireless charger”,都包含了一些车载系统要用到的安全驾驶辅助、雷达系统以及充电功能等。

这也意味着即将来到大马的Tesla汽车将配备雷达装备等自动驾驶设备,但有趣的是Tesla在领年前就宣布将取消自家电动车上的雷达扫描相关的功能,只留下光学摄像头进行自动驾驶的部件。

虽然不知道Tesla决定在大马加入这些设备的真实动机,但如果是用在汽车上的话,那还是值得高兴的事情,毕竟这样意味着安全性更好了。

而首波登陆大马的车款很有可能是Tesla model 3和model Y,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

延伸阅读:

贸工部长:特斯拉将在三年内建造50个超级充电站 其中30%能供其他EV车使用

特斯拉在大马招聘销售+工程师等职位,有望近期在大马开设?!

特斯拉正式入驻大马市场!贸工部长:MITI 批准特斯拉在大马进口电动车申请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