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用这招,就能让iPhone帮你自动接听来电!解救肮脏的手!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20

iPhone 有自动接听来电(Auto Answer Calls)功能,你知道吗?想必大家应该都遇过双手肮胀,手机又突然有电话打来无法接听的情况吧…所以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个小技巧,让你的iPhone 帮你自动接听来电,完全做到解放双手的自由!

这个设置主要是作为辅助功能,适用于那些在把 iPhone 放的太远或当下情况不方便接通电话的 iPhone 用户,例如:所驾驶的汽车没有CarPlay、在健身房锻炼等等。

iPhone Auto-Answer Calls-1

以下便是如何简单设置 iPhone 里自动接听来电的教程:

  1. 打开 Setting,找到 Accessibility >Touch > Call Audio Routing
  2. 点按 Auto-Answer Calls
  3. 将开关滑动到 ON 位置
  4. 设置 iPhone 等待 Auto-Answer Calls 的持续时间(以秒为单位)
iPhone Auto-Answer Calls-2

该功能适用于各种通话,包括常规语音通话,FaceTime音频和视频通话以及来自WhatsApp等应用程序的通话。

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应答模式与免打扰 (DND) 模式配合得很好。如果iPhone 处于“免打扰模式”状态时,该功能不会自动接听任何来电,但只会接通用户所允许的指定联系人来电而已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