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Meta这周启动新一轮裁员:预计裁撤6000人,或瞄准业务部门!

0
Meta

根据最新报道指出,Meta 计划在这周进行第三轮裁员,预计这次会影响到 Meta 公司的业务部门。

meta

具体的裁员人数尚未确认,不过预计 Meta 会在本轮裁员计划中裁掉大约 6,000 名员工。

今年3月份时,Meta CEO 扎克伯格就宣布公司会在5月底之前裁撤1万个职位,而在三个月的裁员中,约有 4,000 个职位槽裁撤,因此估计这次会有约 6,000 人被裁。在去年 11 月时,Meta 也已裁员 1.1 万人,截至 2022 年底,Meta 约有 8.6 万名员工。

据报道,Meta全球事务总裁 Nick Clegg 表示:“第三波裁员将在下周(5月21日-27日)发生。这将影响到我们业务团队中的所有人,包括我的部门。”

Source :
Meta裁员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