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少元宇宙业务后 扎克伯格财富飙涨440亿美元,位居财富榜涨幅首位!

0
扎克伯格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Meta公司CEO扎克伯格在富豪榜上排名第12位,身价目前为899亿美元。今年内,他的财富飙升440亿美元(约1997亿令吉),位居财富榜涨幅首位!

Mark 01 1 scaled

在2022年时,Meta公司CEO扎克伯格就表示将全力专注于元宇宙,把资金都投入于内,但之后也为他带来巨大的代价,让他财富曾一度从最高点下跌至超过1,000亿美元。

相信这件事对他来说也是一项惊人的消息,因为在仅仅几年前,他还入围了全球第三富有榜单。

211211 47002 1

直到今年,扎克伯格也把重点转向了现实世界,而不再是虚拟世界。首先是 Meta 开始减少对元宇宙的投资、不断裁员和消减人事开支,而现在有消息又指出正在开发一个类似Twitter的文字为主的社交应用

经过一些的举措后,终于迎来了一些回报,扎克伯格的财富在今年增长了约440亿美元,是彭博亿万富翁指数(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追踪的人中,增长最快的一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