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米:第二家布局5G网络供应商 须在2年内达成80% 5G网络覆盖率

0
5G CP

近日我国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宣布,我国由 DNB 实施的 5G 覆盖率已经达到 60%,并且预计在今年尾( 2023 年)达到 80% 的覆盖率。对此,在明年( 2024 年)以双批发模式(Dual Wholesale Model;DWM)继续落实我国的 5G 网络。

DNB 5G
5G

有基于此,我国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表示,第二实体管理的 5G 网络将从 2024 年开始实施 5G 网络覆盖,将于大约两年的时间达到 80% 的覆盖率。同时,在实施第二实体管理 5G 网络计划后,政府将出售 DNB 的所有股份,让私人界全权发展 5G 网络。

5G

除此之外,早前通讯部长表示,东马的沙巴和砂拉越地区的 5G 覆盖率实现了34%的覆盖率。不过法米对这样的结果仍不满意,他要求砂拉越政府多列出几个需要接入5G网络的站点,并余通讯及多媒体部协调运作。

Source :
5gDN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