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Summit 2023:推出新AI创新、产品分析和内容管理解决方案!

0
Adobe Summit 2023

Adobe举办了Adobe Summit 2023——全球最大的数码体验大会,并发布了一系列的产品创新,其中包括了Adobe Experience Cloud(全球领先的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和Adobe Creative Cloud(全球领先的创意内容平台)。

01 2

随着内容在现今时代越来越重要,新的 Adobe 创新将会把 Experience Cloud 和 Creative Cloud 相连接,以优化内容创建、传递和衡量。 在 Adobe Summit 上,Adobe 也推出了新的 Adobe Sensei GenAI 服务,包括 Adobe Firefly——一个新的创造性生成 AI 模型。它将专注于生成图片和文字效果方面,以及在 Adobe Experience Cloud 中的新生成 AI 创新,用于支持端到端的营销工作流。该公司还宣布了新的 Adobe 产品分析工具(Product Analytics)和重新构想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帮助营销人员能够自助进行网站和在手机应用上进行编辑。

summit22 og 1200x630 1

为了加速和推广企业规模的创意开发,Adobe 推出了Adobe Express for Enterprise,无论创意技能水平在哪,所有人都能快速的创建和迭代内容,此外Adobe还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全面的内容供应链解决方案,它可通过连接规划、创作、审查和分发创意资产的热门工具,实现 Creative Cloud 和 Experience Cloud 的创新,使团队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满足内容的需求。

行业势头

Adobe Experience Cloud是行业领先的平台,用于提供、衡量和个性化客户体验,目前已被超过12,000家客户所依赖,包括87%的财富100强公司和74%的财富500强公司。它得到了来自全球4,000个生态系统成员和450个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合作伙伴的支持和整合。

在医疗保健领域,CVS Health、Elevance Health和UnitedHealth Group是最新采用Adobe Experience Cloud for Healthcare的公司,实现安全交付的消费者体验。Adobe 也正积极的解决面向企业的业务(B2B)应用场景,为亚马逊(Amazon)网络服务、思科(Cisco)、IBM、Microsoft、高通和Splunk等B2B行业领军企业提供高度个性化的营销能力。

Adobe

在金融服务行业,企业越来越多地采用 Adobe Experience Cloud 来支持高度个性化的体验。Adobe的实时客户数据平台(Real-Time CDP)帮助包括美国银行、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美国银行和富国银行(Wells Fargo)在内的企业确保客户能够通过获得相关、及时和一致的信息和优惠来管理他们的财务目标。

AI和生成AI创新

Adobe Experience Cloud中的新的Adobe Sensei GenAI服务将帮助营销人员在Adobe Experience Cloud中的内置协助工具,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同时提供完全的创意控制和可信的治理能力。Sensei GenAI将根据独特的业务需求,在Adobe Experience Platform中利用多个大型语言模型(LLMs),包括Microsoft Azure OpenAI和FLAN-T5。

Adobe 同时也发布了 Adobe Firefly,这是新一代创意生成的 AI 模型,让用户能够快速创建适用于商业应用程序的设计或字体艺术,为 Adobe Express 工作流程带来更高精度、功效、速度和便携性。

Adob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