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认了!SanDisk部分版本硬盘损坏:SSD未能被读取、用户资料被删!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21

SanDisk Extreme Pro 便携式固态硬盘存在损坏问题,用户储存数据被无故清除!Western Digital 官方回应已经准备了软体更新解决办法,但并不是所有型号版本被官方修复!

过去几个月里,多名 SanDisk 用户在多个平台讨论区投诉 4TB 和 2TB 版本的Extreme V2 及 Extreme Pro V2 存在损坏问题,其中 SSD 未能被读取,甚至还有用户的内里数据被无故删除。除上述版本之外,被投诉出现问题的还有2022年底之后所生产的批次及 4TB 的版本。

SanDisk

对此,Western Digital 表示已经准备了针对 4TB 版本的 Extreme V2 和 Extreme Pro V2 SSD 的硬盘更新,具体型号为 SDSSDE61-4T00 和 SDSSDE81-4T00,请用户们留意官方网站的释出,若遇到问题可以联络客服寻求协助。

不过,据 ArsTechnica 的报道指出,Sandisk 官方虽确定会在接下来推出修复的方案,但官方仅仅只确认了 4TB 的型号会将进行更新,而被反馈有问题的 2TB 版本却没有任何修复更新的声明。

值得注意的是,Western Digital 尚未透露更新的具体时间,也没有指明对客户损失进行赔偿可能,同时间SanDisk 已经出现问题的型号却还在外国购物平台上进行超额的减价促销,为此你怎么看待呢?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