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bank用户注意!从7月开始:Secure2u验证只会在MAE手机App发出!

0
MAE CP

目前正在使用 Maybank 的大家注意了!今天 Maybank 宣布,从今年( 2023 年)7 月开始,只有 MAE 手机应用程序能进行 Secure2u 验证银行的交易!

MAE Secure2u

Maybank 表示通过 Maybank2U、MY M2U 应用程序以及 MAE 进行的交易,只有 MAE 手机应用程序授权 Secure2u 验证。这意味着 Maybank2uU 手机应用程序将不再能使用 Secure2u 验证服务!

Maybank表示,此步骤是为了继续提高银行安全性,以及保护用户账户和资金。还强调用户尽快通过MAE激活Secure2U,因为第一次激活会有12小时的激活期。

此前,在介绍 MAE 应用本身时,曾表示 M2U MY 应用将在某个时候停用,届时 MAE 将完全取代它。

还未开启 Secure2u 功能的用户可以透过以下方式启动:

345646706 853983949278695 5016049106304904904 n
  1. 打开 MAE App,点击右下角的”More“
  2. 选择”Secure2u“
  3. 点击 Activate Now
  4. 确认手机号码和输入SMS OTP 验证码
  5. 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确认设备的名字即可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Maybank官网Maybank Facebook,或继续留守Zinggadget以获得最新消息哦!

MA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