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兹:未来是AI个人助理的时代 Google、Amazon注定将被取代!

0
比尔盖兹 CP

人工智能(AI)的兴起,注定颠覆现有的行业发展。作为最早使用人工智能(AI)的行业巨头之一的 Microsoft 创办人比尔盖兹(Bill Gates)分享了他对于人工智能行业的看法。

比尔盖兹

比尔盖兹表示,未来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公司很可能会创造出可以为人们执行某些任务的个人数字代理(AI Personal Assistant)。该技术将如此深远,它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用户的行为。与此同时,比尔盖兹也说到第一家开发它的公司将在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比尔盖兹 2

除此之外,比尔盖兹也说到,这个尚未开发的人工智能助手将能够理解一个人的需求和习惯,并帮助他们“阅读你没有时间阅读的东西”,同时这项技术可以从根本上改变用户行为,使人们再也不需要访问搜索网站、使用某些生产力工具或在 Amazon 上购物。

比尔盖兹 3

最后比尔盖兹表示,未来几年谁将领导这个领域已不得而知,要么是现有的大公司,要么是一家新的初创公司。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有望在智能、医疗等多个领域有所助益。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