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部与Live Nation和贸易部合作 揪出炒Coldplay门票黄牛党

0
Coldplay CP

近日通讯及数码部长法米针对 Coldplay 演唱会黄牛票的事件做出回应同时部长也指示 MCMC 采取行动把黄牛告上法庭。而在今天( 5 月 23 日)法米表示,该部门与大马 Coldplay 演唱会主办方 Live Nation 以及国内贸易与生活成本部合作,联手揪出天价出售门票的黄牛党!

Coldplay

法米表示,根据 Live Nation 给与的数据显示,在 Coldplay 演唱会门票开卖时,售票网站共有 70 万的点击率,最终亦卖出 7 万 1000 张门票。记录也显示,共有 2 万 6000 笔交易皆是用不同的信用卡支付。这是因为民众或许会买 1 至 4 张门票,所以仅有 2 万 6000 笔交易。

Live Nation

除此之外,法米也表示“ Live Nation 也告知,目前还没释出任何电子门票,若有买家被告知说对方已将电子门票发给自己,可立即作出举报,因为现在还没有任何电子门票。”

法米

最后法米表示,我国目前没有任何法令管制黄牛党天价售票的行为,所以该部将与其他部门仔细商议,以遏制未来再发生黄牛票事件。同时,国内贸易及生活成本部也将与通讯及数码部展开跨部门合作,鉴定黄牛党在哪个平台售票,如果证实违反法律,当局将会展开调查采取行动。

Source :
Coldplay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