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首款平板!iQOO Pad中国发布:天玑9000+、12.1寸屏、10000mAh电池,售约RM1685起!

0
iqoopad

今天,iQOO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iQOO的首款平板电脑:iQOO Pad。

iQOO Pad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riginOS 3系统
  • 12.1寸LCD屏,2800x 1968分辨率、10.7亿色、144Hz
  • 天玑9000+处理器
  • 8/12GB LPDDR5 RAM+128/256/512GB UFS 3.1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10000mAh电池
  • 44W快充
  • 六扬声器配置
  • USB Type-C接口
  • 266.03*191.60*6.59mm
  • 585g

售价:

  • 8+128GB=2599元(约RM1685)
  • 8+256GB=2899元(约RM1879)
  • 12+256GB=3199元(约RM2074)
  • 12+512GB=3499元(约RM2268)
image 156

作为以游戏为主要定位的iQOO旗下的首款平板,iQOO Pad搭载了天玑9000+处理器,可以说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天玑平板电脑。

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游戏体验,这款平板还加入了键鼠映射支持,这意味着玩家能够像游玩PC游戏一样,直接通过键鼠操作游戏,一举解决了大屏平板游戏操作不便的问题。

image 157

在游戏之外,iQOO Pad有着一块2.8K 144Hz高刷大屏,以及自研的六扬声器组成的音响系统,影音体验同样出色。

image 158

其他方面,这款平板有着10000mAh的大电池,支持全功能USB 3.2,结合配套的智能触控键盘与iQOO Pencil,在各方面表现都相当扎实。

iQOO Pad售约RM1685,暂时还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

迄今最强天玑平板!iQOO Pad正式发布:首发2299元起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