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头皮护理、还具备面部皮肤的护理!Panasonic EH-NA98推出海军蓝新配色,售价RM899!

0
Panasonic CP

在今天( 5 月 23 日)Panasonic 为其著名的 nanoe™ 吹风机 EH-NA98 推出了海军蓝的新颜色,值得注意的是,nanoe™吹风机集成了Panasonic专利技术的吹风机因其使头发和头皮都变得美丽的效果而广受好评。

Panasonic

众所周知,nanoe™ 吹风机 EH-NA98 是顶级高端吹风机,除了吹干头发,还实现了头发、头皮和面部皮肤的全面护理。

Panasonic EH-NA98

Panasonic 独特的 ultra-fine nanoe™ 含有约 1,000 倍于离子的水分。nanoe™   渗透到头发内部并调节水分平衡,使头发闪亮光滑。它可以抑制静电,驯服飘逸的头发,使其易于打理。同时,nanoe™也能 滋润头皮,保持头皮健康,防止头发干燥受损。

EH NA98 A Asia 02N 1 scaled

EH-NA98 的特别之处在于除了 nanoe™ 外,它还提供双矿物离子。凭借出色的协同作用,nanoe™ 和 Double Mineral 牢牢收紧角质层,打造美丽、抗损伤的头发。通过增加角质层的粘附性,它们可以减少梳理造成的摩擦损伤以及紫外线等外部刺激造成的损伤。

EH NA98 A Asia Model 01 scaled

除此之外,Panasonic EH-NA98 还具备针对头发、头皮和皮肤的多种模式。例如头皮护理模式、护肤模式、冷热交替模式,智能温控模式以及快干模式。其中在头皮护理模式下,吹风机使用设定在约 50°C 的风温轻轻吹干头皮。* nanoe™ 增加水分,减轻导致皮肤压力的干燥,从而使头皮更健康。热/冷交替模式的开发是为了在热空气和冷空气之间自动切换气流。这个温差会缓和波浪,使头发表面排列整齐,并反射光线,使头发更有光泽约 40%。

EH NA98 A Asia Model 04 scaled

而在快干模式下,Panasonic 独特的快干风嘴可产生强劲而柔和的气流,帮助分离发束,增加暴露表面积以实现快速干燥。除了吹风方式外,风量、风温、风压也很重要。 Panasonic 的 nanoe™ 吹风机在这四种元素之间取得了极好的平衡,让您快速、轻柔、美丽地吹干头发。

NA98 A 2N v2 scaled

最后在开卖消息部分,Panasonic EH-NA98 海军蓝新配色的售价是 RM899,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到 Panasonic Malaysia 相关页面(链接)购买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