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4 Pro大马发布:IP68与军规防护、自带S Pen、7600mAh电池,售RM3299

0
tabactive4pro

就在刚刚,Samsung于大马市场推出了Tab Active 4 Pro,一款主打耐用和极端环境使用的平板电脑,有特别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4 Pro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Android系统
  • 10.1寸TFT屏,1920 x 1200 (WUXGA)分辨率
  • 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支持最高1TB MicroSD扩充)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7600mAh可更换电池
  • USB-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指纹识别解锁
  • IP68防尘防水
  • MIL-STD-810H军规防护
  • 自带S Pen
  • 支持5G
  • 支持WiFi 6
  • 170.2 x 242.9 x 10.2mm
  • 674g

售价:RM3299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4 Pro主打三防,支持IP68防水防尘以及MIL-STD-810H军规防护,机身背盖有着类似行李箱的格栅设计,机身比一般平板略厚,大约是10.2mm左右,重量则是674g,整体还是比较轻便的。

my feature light to carry easy

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并支持最高1TB的MicroSD记忆卡扩充,配备10.1寸的TFT屏幕并支持1920 x 1200分辨率,并且能够在穿戴手套的情况下进行触控操作。

image 150
Galaxy Tab Active4 Pro 1 1 scaled

续航的部分则是搭载7600mAh电池,采用了可以更换的设计,同时支持Type-C接口或是POCO金属针接口进行充电。而且还支持No battery mode模式,可以外界车电池等电源

未命名 4

其他功能方面,支持脸部识别、指纹识别解锁,以及自带S Pen触控笔,就放置在平板的侧边,最后这块平板的售价为RM3299,有兴趣的朋友即日起可以到Samsung的授权经销商去了解更多。

延伸阅读:

SAMSUNG独占期结束?传更多ANDROID厂商将用上超频版SNAPDRAGON 8 GEN 2!

更多大马热门APP与SAMSUNG折叠机合作,AMBANK、MAXIS等应用在折叠机更好用了!

SAMSUNG自驾技术新突破:已完成200KM行驶距离,能力接近L4级别!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