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错字也不用Recall!WhatsApp推出信息编辑功能:可在15分钟内修改已发出的信息内容!

0
WhatsApp

今天,WhatsApp终于宣布了期待已久的新功能——信息编辑,用户可以在发送信息的15分钟内修改信息内容。

Meta CEO 扎克伯格在 Facebook 上指出,用户现在可以通过长按想要修改的信息,然后点击编辑选项来修改信息,之后编辑后的信息在时间戳旁边会有一个“已编辑”的标签,以表示此内容有被更改。

但要注意的是,一旦修改后,就不会保留原有的信息,也就是说用户无法看到编辑之前的版本。

346085540 945840869886730 690391

在这之前,用户只能选择撤回信息,或是再发送一条新信息注明错误。但随着现在,这项编辑功能也能让用户更快速的修改错误,而不是又在重新发送另一条消息。

Meta 表示,该功能已陆续向用户推出,并将在几周内提供给所有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