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全新iOS!WWDC23完整时程公布:大马时间6月6日1am发布Apple全新系统!

0
wwdc23

WWDC23要来了!大家喜闻乐见的各种新系统,还有传说中的全新设备(VR头显?)似乎也会登场,到底具体的时间和流程有哪些呢?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来整理整理。

大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Apple Keynote

image 173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这个应该就会最重要的节目了,在6月6日的凌晨1点,WWDC23正式开跑,全新的iOS、iPadOS、WatchOS、macOS、tvOS等全都会更新,如果有新硬件设备登场,也会在这场Keynote内登场。

大马时间6月6日凌晨4点半: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这个活动主要针对应用开发者,开发者们将能够在这里看到新的开发科技或是技术,以及各种能够从Apple设备中调动的功能,对于想要在Apple平台开发应用的朋友至关重要。

大马时间6月6日早上9点半:Apple Design Award

这是一个颁奖性质的节目,主要就是颁奖给平台上的应用开发者,看看本年度在Apple平台上最杰出的应用、游戏等有哪些等。

以上就是比较主要的节目内容了,其实比较多还是集中在6月6日(大马时间)但实际上整个活动持续到6月10日为止,整个活动还包含175个视频环节,找来各方面的专家向大家展示Apple的各种开发潜力,一样也是各开发者值得一看的节目。

除此次之外,来自Apple的工程师和设计师也会在Slack平台上举办各种线上工作坊来讨论或解答各种开发软件上的疑难杂症,而这些节目你都可以在Apple Developer App上观看,无论你是想了解全新的iOS功能,还是想要精进你的软件开发,都可以来关注一下。

届时我们Zing Gadget也会针对Apple Keynote进行一系列的报导,大家到时候千万别错过咯!

延伸阅读:
叶师傅回来了!甄子丹出演APPLE隐私广告,帮你打跑偷窥狂!

传APPLE已申请“XRPROOS”商标,首款AR/VR头显有望在WWDC23上亮相!

担心机密资料被泄露,传APPLE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