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密码共享!Netflix提供Extra Member选项,需每月支付RM13额外费用!

0
Netflix 共享账户

Netflix 此前就正式宣布将打击共享密码的行为,非家庭成员共享账户密码将被官方收取额外费用。不过当时该政策就仅在特定国家实行,大马是暂时不受影响的。

不过现在 Netflix 也对大马用户下手了。

0061Jniggy1haoeucsjqfj30zk0k0aaq

Netflix 强调 Netflix 账户仅供家庭使用。然而,有许多用户尽管居住在很远的距离且不是来自同个家庭,依旧会共享 Netflix 账户密码。对此,Netflix 就提供了一些替代方案以解决这些行为。

首先,Netflix 就允许用户通过下载并转移到 Netflix 上的新账户来转移配置文件。

Netflix

或者另外一种选项,用户可以继续和不住在一块的人共享一个 Netflix 账户,但每月需要支付 RM13 的额外费用。在付费了额外费用后,额外的账户(Extra Member)就能拥有自己的 Netflix 账号以及密码,无需和账户持有者再一同共享密码了。

Netflix 也有指出,额外用户(Extra Member)必须满 18 岁或以上,且必须和账户持有者居住在同个国家。

暂不清楚对于家庭以外的人共享 Netflix 账户密码会产生什么影响,像是是否会被阻止使用 Netflix 平台等。

那对于你来说,你会想要每月支付 RM13 的额外费用,与没有在一同居住的朋友共享 Netflix 密码吗?留言区和小编分享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