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加入 “Copilot” AI功能:可成为专属私人助理!6月起全面推送!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24

Microsoft 在年度 Build 开发者大会上宣布,Windows 11 即将加入新智能服务 —— Copilot AI 助手!

Copilot 是 Microsoft 于今年初所推出的 Bing Chat 功能升级版,而 Bing Chat 则是一个基于 OpenAI 聊天机器人(GPT-4 技术)的对话框工具,让用户可以在 Bing 搜索引擎里进行自然语言交流。

Copilot-1

为此, Microsoft 将 Copilot 功能融入到 Windows 11 中,不仅能让用户可以在任何应用程序中调用它,还能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智能建议和操作等。Microsoft 说,Copilot 是一个搜索工具也是个语音助手,甚至可以成为用户专属的“个人助手”。因为它可以理解用户的意图,并提供最合适及有效的帮助。

简单来说,Copilot 是一个集成在操作系统中的侧边栏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种任务,如内容摘要、重写、解释等。Microsoft 强调,Copilot 能让每个用户都成为高效能者,提升工作和学习效率。

Copilot-2

举个例子,用户在浏览器进行阅读时,在侧边的 Copilot 输入“重写”、“解释”之类的命令后,Copilot便会根据文章内容生成相应的结果。当然,用户还可以向 Copilot 提问一些常见或专业的问题,Copilot 会从网上搜索相关信息并给出答案。

windowscopilot

Microsoft 说,Copilot 是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创新之一,并且体现了未来Windows 11 操作系统发展方向的远望。据悉,Microsoft 计划在 6 月份开始公开测试 Copilot,并在今年晚些时候向所有 Windows 11 用户推送这一功能。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