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抢票攻略!教你怎么在Bookmyshow买票、淡定抢票不慌张!

0
演唱会抢票攻略

最近马来西亚可以说是好多演唱会呀!例如歌神张学友也将于8月份带着《60+巡回演唱会》来到大马开唱, 并且将在明天早上10点正式开卖啦! 相信大家应该都对这场演唱会都很兴奋,要准备抢票了吧! 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些抢票攻略,让你在开卖之前可以先熟悉购票过程!

步骤1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5 at 12.33.30 PM

首先当然就是要到官方指定购票网站bookmyshow 并点击活动页面。

网站链接: https://my.bookmyshow.com/

步骤2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5 at 12.40.39 PM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5 at 12.46.06 PM

点击活动页面就会以上的资讯例如 门票抑制, 演出日期、地点以及价钱。 由于今天还未开票,因此没出现“BOOK NOW” 的选项。所以购票的时候看到”BOOK NOW” 就赶紧点下去啦!

步骤3

EP5KkH8X4AEVtJF

第三步骤就是考验耐心的时候啦!因为当你点击了”BOOK NOW” 之后就会自动带你到购票页面了,这个时候就是要好好排队咯!

步骤4

84e3fa0a 36ff 4238 a182 69cf6086f3b8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5 at 3.04.47 PM

第四个步骤就是进入到购票页面啦!在这之前,点击”Accept” , 再选择你想购买的演唱会门票数量。

步骤5

image 21 1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5 at 3.09.32 PM

以上步骤选择完毕之后,就可以选择你想要的位置,确定之后再点击” CONFIRM SEATS” 。由于网站还没开放,因此小编就先附上张学友的座位图让你们可以参考,到时候选择的时候就无需考虑太久啦!

步骤6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5 at 3.27.35 PM

确认想要的区域,以及价钱之后可以点击下方的”CHECK OUT” 。

步骤7

WhatsApp Image 2023 05 25 at 3.37.06 PM

填写个人资料例如姓名、电邮以及电话号码。

步骤8

a7c66157 a08d 46f1 895b 6c6726d9249c

最后的步骤就是选择付款方式,其中包括Visa、Mastercard 以及线上转账。以上步骤完成的话,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买到票啦!

看到这的朋友们希望你们接下来都可以购票成功,能见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哦!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