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冰柜的Samsung BESPOKE冰箱大马:不冰冻也能冷藏肉类一星期!售RM3199起!

0
bespoke

除了Neo QLED系列电视以外,Samsung还在大马市场推出了BESPOKE冰箱,在保存食物的同时还带来了丰富多样的配色组合。

image 183
image 184

这次登陆大马的BESPOKE冰箱采用了上置冷冻柜的Top Mount Freezer配置,最多有七种颜色可选,是为白色、带点黄色的Vanilla、Pink、Peach、Navy海蓝色、Charcoal、Black七种颜色,并且可以挑选其中两款配色自由组合像是Vanilla+Pink等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BESPOKE冰箱系列的外壳一共有玻璃和雾面两种表面选择,雾面造型看起来更为高端大气,玻璃表面则是便于用马克笔在上面书写,俨然像是个白板那样。

image 189

食物储藏方面,首先是搭载All-Around Cooling技术,确保你的各种食材能够进行全方位的冷藏,保持在理想的温度以及保鲜。

image 185
image 186


BESPOKE冰箱系列另一个主打技术就是这个Optimal Fresh+了,能够大幅度延长食物的保存时间,号称能在不完全冰冻的情况下连续冷藏7天的肉类,也支持快速冰冻,能够快速的让一些饮料等食物冰冷起来。

image 187

内里空间的部分采用了Space Max技术,能够给冰箱带来20L更多的空间,进而存放更多容量。

image 188

此外它还支持各种智能功能,像是用手机进行远端遥控,或是在手机通知你记得关门等,又或是设置食物购买清单,帮助你在外面采购。其他功能像是能减少冷冻食材结霜的现象、消除异味以及智能减少耗电的功能等。

image 192

最后,Samsung宣布为BESPOKE冰箱的压缩数位转换器提供20年的保家优惠,能长时间享有保障服务。

BESPOKE系列冰箱一共有404L、427L以及476L三种款式,具体售价如下:

image 190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延伸阅读:

SAMSUNG NEO QLED电视登陆大马!最高8K、升级版QUANTUM MATRIX技术等,售RM5999起!

SAMSUNG GALAXY TAB ACTIVE 4 PRO大马发布:IP68与军规防护、自带S PEN、7600MAH电池,售RM3299

更多大马热门APP与SAMSUNG折叠机合作,AMBANK、MAXIS等应用在折叠机更好用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