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OD更加实用?传iOS 17将改进锁屏界面,横放时会显示天气、通知、日历约会等!

0
iOS 17

随着 Apple 的 WWDC23 活动(大马时间 6 月 6 日 1am)即将来临,也代表着全新的 iOS 17 操作系统也将随之亮相。

84612c20 5510 4304 9615 c2d7253765ea

随着发布会即将靠近,有关 iOS 17 的消息也不断被曝出。

在《彭博社》Mark Gurman 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时事通讯中就表示,Apple 即将推出的 iOS 17 操作系统将改进锁屏的界面,能将 iPhone 瞬间化身成为 “家居智能屏幕”。

Live Activities Dynamic Island iOS 16.1 iPhone

据悉,iOS 17 的 iPhone 在横向状态下,会显示天气数据、通知、日历约会等信息。报道补充,Apple 还将计划使用深色背景和明亮的文本设计,以让屏幕上的信息更容易阅读。

根据报道附上的使用场景描述如下:

“iPhone 横向放置且连接到 MagSafe 充电器支架后,可以显示智能家居界面,接近 Echo Show 或 Google Nest Hub 等设备上可以看到的内容。”

据悉该功能是为了让 iPhone 在没有被积极使用并放在桌上或床头柜上时更有用。消息称 Apple 也在为旗下 iPad 开发类似的智能家居界面,但 iPadOS 17 还在预备中。

不仅如此,报道还指出 Apple 正在开发一种低成本的平板电脑,可以磁性地附着在墙壁上,作为专用的家庭中心。

大家就一同期待 iOS 17 等新系统的亮相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