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联合创办人陈慧玲 辞去运营职务+董事会职务 今年底生效!

0
Grab CP

今天( 5 月 25 日)Grab 宣布,其联合创始人陈慧玲(Tan Hooi Ling)将在今年年底前辞去运营职务,同时也放弃 Grab 的董事职位,随后将转为担任公司的顾问职位。

Grab 联合创始人陈慧玲(Tan Hooi Ling)

根据陈慧玲(Tan Hooi Ling)发出的声明来看,她表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本质上是一个冒险家,为了与 Anthony 一起打造 Grab,我放弃了许多其他个人热情。” 此外,她还说到“凭借我们目前拥有的强大领导阵容,我相信现在是我将接力棒传递给下一代领导人并追求这些其他激情的最佳时机。”

Grab 1

陈慧玲(Tan Hooi Ling) 2012 年与集团首席执行官 Anthony Tan 共同创立了 Grab,并在美国的其他公司工作,然后于 2015 年 4 月重新加入 Grab。在 2022 年 1 月任命 Alex Hungate 之前,她作为首席运营官领导多个运营和技术团队。目前陈慧玲(Tan Hooi Ling)领导 Grab 的技术组织,并指导下一代技术领导者,包括 Grab 集团首席技术官 Suthen Thomas 和首席产品官 Philipp Kandal。自 Grab 于 2021 年 12 月公开上市以来,陈慧玲(Tan Hooi Ling)还担任 Grab 董事会成员。

Source :
Grab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