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推出新配套:可在大马、新加坡、泰国等国家使用!每月RM45可享40GB网络数据!

0
Hotlink

Hotlink 推出了一项新的预付配套,可在我国和跨境使用,每月只需RM45,就可享有40GB网络数据。

Pas

这配套可在大马、新加坡、泰国和印尼使用,其中包括了40GB网络数据,以及无限通话至我国电话号码。

对于在新加坡打工且每天往返大马的打工族,就非常适合购买这项配套。

对于经常出差的人来说,Hotlink 目前在三个东盟国家的数据漫游费用为每天 RM10(1GB 高速)、3 天 RM20 (3GB 高速)以及 7 天 RM30 (5GB 高速),这项新配套相对来说也更加便宜。

虽然说Maxis和Hotlink目前尚未在本地推出5G网络服务,不过用户可在外国享有5G网络服务,因为Maxis已和国外多个国家签署5G协议。

如果不常旅行的话,可以选择现有的RM35 Hotlink Pantas配套,它提供30GB,同时也附送20GB上网数据,但只限首5个月可领取。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Hotlink官网查看。

hotlin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