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另外下载解压缩软件!Windows 11将原生支持.rar、7z等格式了!

0
Windows 11

5月24日讯,看到.7z .rar .tar等格式,恐怕熟悉电脑的朋友并不陌生,这就是大家安装三方解压缩软件的意义所在,毕竟除了zip,Windows原生支持的压缩文件种类实在太少。

不过,一个让大家等待几十年的功能要来了,微软透露,Windows 11即将原生支持.rar等格式。

s 27f3752792cc4a38ba59fa22204d73b3

Windows掌门人Panos Panay确认,Windodws项目团队已经添加了对tar/7-zip/rar/gz以及其它开源压缩库Libarchive所支持的压缩算法(gzip/bzip2/xz/lzip等)。

据悉,该功能集成在Moment3体验包更新中,5月24日开始陆续向Win11用户分发测试。

当然,虽然这将一定程度上取代流行压缩软件WinRAR、7zip等功能,但从Windows当前对zip的支持来看,肯定没有专门的压缩软件好用。

s 03f4f222192f432a86f2c70ba0585bd9

资料显示,rar压缩算法30年前由俄罗斯工程师Eugene Roshal发明,他同样也是WinRAR的作者。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