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网络服务!通讯部:将审查全国4000个地点,以确保网络质量问题!

0
网络

虽说我国已有不少地区拥有 5G 网络服务,但其网络质量并不佳,也经常引起民众的不满。

97791ef7406148571a75060215a93e58

而在昨日出席国会下议院的口头问答环节当中,通讯及数码部副部长张念群就表示,截止前日(24 日),该部门已对国内多达 1089 个地点的互联网覆盖率进行审查。

张念群表示,通讯及数码部(KKD)以及通讯及数码委员会(SKMM)将在全国至少 4000 个地点进行网络覆盖率审查,以解决当前国内互联网质量的问题。

她补充,该举是在强制性标准下进行的,是为了确保网络服务供应商能够继续遵守并解决网络服务质量的问题。此外,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已向未遵守强制性标准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发出了 20 项指标,其中 19 项是涉及了砂拉越地区。

张念群表示目前为止,各个网络服务供应商都有在遵守相关指示,进行优化和升级现有的通讯塔。而针对节日期间的网络覆盖率质量问题,她则表示供应商都有遵守指示,努力提高全国重点地区在节日期间的覆盖能力。

此外,她也澄清网络覆盖中断的问题也是因为电力供应被切断、通讯设备损坏或是蓄意破坏事件,像是备用电池和发电机组被盗案等所引起的。它也补充,像是从 2022 年初至今年 4 月份,砂拉越就发生了 37 宗蓄意破坏公物和盗窃案件。而这种情况不仅会导致电信服务中断,且将会造成估计数百万令吉的损失。

v2 93f9367c7db3dabf1276f8272b9ac3df 720w

最后她也表示,政府使用接入点(POP)光纤集线器提供宽带基础设施,是为了确保网络覆盖率范围扩大至全国各地学校、乡村地区的替代方案之一。POP 项目第一阶段将涉及学校附近的 630 个地点,第二阶段将涉及全国乡村学校附近的 3693 个地点。当 POP 项目完成时,至少会有 43 万 2000 个场所获得高速宽带服务。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