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5或支持Qi2无线充电:取消MFi限制,支持最高15W充电!

0
iPhone 15

5月23日获悉,根据充电头网方面消息,预计今年秋天发布的iPhone 15系列,将有着一项“史诗级”提升——手机将开放15W无线充电。

s 6f96dd85adf646dca2717b09958a969f

这意味着,用户想要在iPhone 15上实现15W无线充电,将不再需要使用MagSafe磁吸充电,或其他经过MFM认证的第三方充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WPC无线充电联盟推出了新的Qi2无线充电协议标准,这一新标准相较Qi1加入了大量新特性,其中就包含了对磁吸无线充电的支持。

与此同时,苹果本身就是WPC的成员之一。

MagSafe

因此,此次的消息大概率说明,iPhone 15将加入对Qi2协议的支持。

rr2ttx 1s3a ori

对于用户来说,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未来只需要选择带有Qi2无线充电协议的产品即可为iPhone 15系列提供满血快充,而无需再花高昂的价格选购周边充电配件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