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ata CEO宣布: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开设数字银行!

0
Axiata

Axiata 首席执行员兼董事经理 Vivek Sood 指出,该集团计划在今年年底之前推出数字银行,并预计在未来三至四年内实现盈利。

他补充,该集团对数字银行的初期资金承诺为约1亿令吉,并将逐步推出诸如贷款和保险等金融产品,包括来往储蓄账户(CASA),并计划在年底逐步推出其他产品。

去年,国家银行(BNM)派发了 5 张数字银行执照,其中,Axiata的金融科技部门Boost Holdings与RHB Bank组成的联盟以及Grab-Kuok Brothers和Sea-YTL分别获得了传统数字银行许可证,而由AEON和 KAF Investment Bank Sdn. Bhd. 主导的财团则获得了伊斯兰金融服务法 (IFSA) 许可。

2 4 1000x600 1

虽然这些联盟获得了有限许可证,但国家银行表示,任何数字银行推出之前,仍需进行审计验证。但现在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仍无法看到这些合作伙伴推出任何数字银行,不过预计可能会在年底之前出现三家。除了Axiata外,Grab也表示计划在2023年推出数字银行

此外,该集团主席丹斯里沙里尔表示,Axiata 将会支持政府推出第二项 5G 网络的决定,但没有直接参与关联公司天地数网和政府的相关讨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