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Band 8将在6月1日来马:早鸟价RM169!轻薄设计、睡眠追踪+14天续航!

0
HUAWEI Band 8

HUAWEI Malaysia 今日新款 HUAWEI Band 8 智能手环将很快登陆大马市场,售RM219,将在6月1日至5日在Lazada的HUAWEI Flagship Store开放预购,下单的朋友还能获得RM50折扣券,只需RM169就能入手!

HUAWEI

HUAWEI Band 8 采用了轻薄立边全面屏设计,搭载 1.47 寸 AMOLED 屏,支持 10000+ 表盘和智能穿搭表盘,分辨率为 368×194。在重量上,机身为 14g 重,减少了 12.5%。

huawei band 8 TruSleep 2@2x 1 scaled

为了满足健康人士,它也配备了血氧自动检测、心率检测、TruSleep 3.0 睡眠监测算法、月经周期、全天压力监测等,此外它还支持 100 种运动模式,可准确跟踪用户活动,包括跑步、骑行、游泳、跳绳、足球、篮球、网球和电子竞技。

不仅如此,HUAWEI Band 8 的助眠服务也支持助眠音乐、正念冥想、呼吸训练等。

huawei band 8 Sport scaled

在续航方面,最多可使用长达 14 天,但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只能使用长达 9 天,官方称只需 45 分钟就能充满。

在软件方面,HUAWEI Band 8 提供来电和消息通知, 此外也可用于控制音乐、查找手机,甚至可以用作远程相机快门按钮。

Band 8 的售价为 RM219,凡在 6 月 1 日至 5 日期间预购的朋友,都能在 Lazada 商店以 RM169 的折扣价入手喔!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留守 HUAWEI官方网站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