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疯了!NVIDIA营收超出市场预期:股价开盘狂飙近28%,市值一天涨2000亿美元=1个AMD!

0
NVIDIA CP

昨天凌晨 NVIDIA 发布 2024 年 Q1 收益, 71.9 亿美元的营收超出了市场预期 13%。此外,Q2 指引更是翻倍增长,AI 火热带动了 NVIDIA 业绩起飞,也直接让 NVIDIA 股价狂飙,一天涨了 2000 亿美元市值。

image 193

根据 NVIDIA 释出的详情来看,截至2023年4月30日的第一季度收入为7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13%,较上一季度增长19%。季度GAAP摊薄每股收益为 0.82 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28%,较上一季度增长 44%。季度非 GAAP 摊薄每股收益为 1.09 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20%,较上一季度增长 24%。

NVIDIA 4

NVIDIA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计算机行业正在同时经历两个转变——加速计算和生成式 AI。随着公司竞相将生成人工智能应用到每个产品、服务和业务流程中,一万亿美元已安装的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将从通用计算过渡到加速计算。”

同时,黄仁勋也说到:“我们的整个数据中心产品系列——H100、Grace CPU、Grace Hopper Superchip、NVLink、Quantum 400 InfiniBand 和 BlueField-3 DPU——都在生产中。我们正在大幅增加供应,以满足对它们激增的需求。”

NVIDIA Stock Price

NVIDIA 昨天收盘时的股价为 305.38 美元,对应的市值为 7552.4 亿美元。而在今天 NVIDIA 收盘时,每股价格为 379.80 美元市值为 9392.94 亿美元。这意味着在短短几个小时内,NVIDIA 的市值增加了 1840.54 亿美元,是史上单日涨幅第二大的股票,仅次于 2007 年 11 月 5 日中石油创造的 5970 亿美元的涨幅。

NVIDIA

不仅如此,NVIDIA 股价最高还一度暴涨至每股 394.80 美元,保守估计当时候的市值已经达到 9800 亿美元!要知道这个市值的涨幅,堪比 AMD 的市值、接近两个 Intel 的市值,相信在未来几天内 NVIDIA 的市值必定会突破 1 万亿美元的大关。

免责声明:本篇文章仅供资讯分享用途,不具备任何投资买卖建议

Source :
nvidi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