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对部分用户测试AI聊天机器人Tako:与AI聊天帮你找视频!

0
tako

就在不久前,TikTok正式宣布将在自家平台退出一个名为“Tako”的AI聊天机器人,让用户透过与AI聊天的方式找到更多短视频内容。

TikTok Tako test

据了解,这个功能目前在测试中,从外媒的一些截图画面来看,这个聊天机器人会出现在界面的上方,有一个小小的、可爱的幽灵头像,这个就是AI聊天机器人Tako了。

在界面中,系统可以推荐你一些预设的指令,或是你可以自己提问,像是你可以让它帮你找找美食的影片,或是旅游景点等等。

这样的功能无疑是令人期待的,比起过去系统揣测你的喜好推荐内容,或是你自己搜索了然后一个一个找,利用AI帮你搜集资料或许是另一个体验TikTok的方式。

TikTok TACO2

目前这项功能在菲律宾地区有限度的测试中,首波率先在菲律宾地区测试,至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再马来西亚上线就要看TikTok的后续消息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