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乐歪了!若10年前买NVIDIA股票,你能得到105倍的回报!

0
nvidiastock

记得这两年有个玩梗的句式,就是如果回到十年前,就叫当年的自己多买比特币,这样就发达了。现在除了比特币,你还有另一个东西可以叫十年前的你买一买——NVIDIA的股票。

因为AI热潮,市值和股价高歌猛进的NVIDIA,一夜飙升25%,市值一天涨破2000亿美元,达到9500亿美元以上,上看万亿大关。

有Twitter用户,也是一名科技股票相关的分析师Jon Erlichman分析了各大科技股在最近10年内的股价回报率,NVIDIA达到了10519%,也就是百倍的回报率,其后是AMD的4342%,以及Tesla的2756%,虽然也很可观,但和NVIDIA相比真的是大巫见小巫了。

虽然开头小编拿比特币来说事,实际上根据Jon Erlichman的计算,过去十年投资比特币的回报率更是来到了惊人的20181%。

有趣的是这则推文还吸引了马斯克前来留言,一个“For now”,言下之意就是认定Tesla的股票回报率还会更高。

AI绝对是本年度最大的科技热话没有之一了,它很有可能改变我们工作、生产的形态,如果下一个阶段的工业革命是以AI为主题,小编一点也不感到意外。

延伸阅读:
涨疯了!NVIDIA营收超出市场预期:股价开盘狂飙近28%,市值一天涨2000亿美元=1个AMD!

破天荒!传联发科和NVIDIA合作:新一代手机有望采用NVIDIA GPU!

搭上AI趋势!NVIDIA市值在过去4个月就增长了94%!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