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放弃!小米表示会继续自研芯片: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0
小米芯片

不久前,OPPO无预警的关闭自家的芯片自研业务,这无疑对中国手机厂商的自主研发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不过同样在做自研芯片的小米似乎没有打算退让。

小米表示,他们承诺将继续研发芯片。现任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兼Redmi品牌总经理的卢伟冰在一次与分析师和投资者的会议中表示,小米自研芯片的投入决心不会动摇,要充分意识到芯片投入的长期性、复杂性,尊重芯片行业的发展规律,做好持久战的准备

1640528301845bfe

说到小米的自研芯片,最早是2017年2月推出的澎湃S1,是一款手机性能处理器,接着有2021年推出的澎湃C1,为一款影像芯片,比较近期的有2021年12余额退户的澎湃P1芯片,一直到近期的小米13 Ultra等产品上都能看见它们的身影。

延伸阅读:

更像徕卡相机了!小米13 ULTRA限量定制色公布:三款新配色,配置不变!

还有新配色没发!传小米13 ULTRA将推出橙、黄、蓝三款限量新配色!

超越APPLE重返第一!2023 Q1全球手机市场排行:SAMSUNG重回第一,小米维持第三!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