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宣布用上ChatGPT!在App中加入LazzieChat,透过和AI聊天帮买家推荐商品!

0
lazada

现在你天天用来购物的Lazada也能用上ChatGPT啦!

就在不久前,Lazada宣布将在自家的服务里面使用OpenAI的ChatGPT技术,在这个平台上,AI聊天机器人的名字叫LazzieChat,并用上了Azure OpenAI Service来提供AI聊天机器人的服务。

Lazada将会是东南亚地区第一个使用ChatGPT的电商平台,它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个人定制化的产品推荐,并且能够理解更为自然的语言对话,让你更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商品。

在这样的目标下,LazzieChat除了推荐产品以外,也在演算法的方向上更加贴合Lazada的各种安全政策,同时卖家也能利用LazzieChat提升产品的曝光率。

目前位置,LazzieChat在新加坡、菲律宾和印尼市场上下,除了提供英语的服务以外,在印尼也推出了印尼文版本,至于马来西亚会不会上线就有待Lazada的后续消息了。

这个案例似乎给我们展现了AI的另一种使用途径,当AI能够更准确的理解人们的信息和需求,我们是不是不用再依赖收集用户隐私等大数据的手段来推荐商品呢?这无论对于用户的隐私安全还是网络行销的角度来考量都是值得关注的地方。

延伸阅读:

担心机密资料被泄露,传APPLE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

终于来了!OPENAI发布IOS版CHATGPT:无广告、支持语音提问!ANDROID版本即将上线!

专家警告:APPLE再不提高支付与医疗保健业务,将不保2.7兆美元市值,还会被CHATGPT取代!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