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roject Q掌机续航曝光:居然只有3~4小时?

0
project Q 1

本周,Sony正式发布名为“Project Q”的PlayStation掌上设备。从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机无法本地运行游戏,而是需要借助Wi-Fi网络串流PS5。

即便如此,考虑到索尼已经10年都没有发布新掌机(从PSV2000算起),依然引发粉丝的极大关注。

时隔10年 索尼全新PS掌机Q公布!电池续航很堪忧

不过,曾准确爆料索尼新掌机的大神Tom Henderson打探到的最新消息可能会让玩家失望,该机的续航时间在3~4小时。

对比Switch,后者的典型续航在4.5到9小时之间,一般5个小时不成问题。考虑到Project Q几乎没有本地计算的负载,这样的成绩实在不够优秀。

据悉,Project Q拥有8英寸LCD显示屏,最高1080P 60FPS。

时隔10年 索尼全新PS掌机Q公布!电池续航很堪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