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宣布6月26日起关闭这个功能:推荐改用Shorts

0
youtube shorts

各位Youtube用户注意了,就在不久前,Youtube宣布Stories功能将在6月26日停用!

简单来说,YouTube Stories是一个与Instagram极其相似的短视频功能,发布后可以浏览长达七天,不过Youtube后来也陆续推出了社群贴文功能和Youtube Shorts,都是很好的替代品,让Youtube选择关闭Stories功能。

Youtube最后也推荐,想要用短视频内容的话可以改用Youtube Shorts功能,而且Shorts的平均用户是Stories的数倍,也是一个吸引新观众的好去处。

延伸阅读:

YOUTUBE全面开通COMMUNITY POST功能:不再限制最低粉丝订阅数!

类似于SIRI!YOUTUBE FOR TV更新GOOGLE语音指令:透过声音就能点赞该视频!

又有新搞作!YOUTUBE测试视频暂停时播放广告、不可跳过的30秒广告!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