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系统越更新越耗电?官方:这是正常现象,2天后就会恢复正常

0
iOS

相信iOS用户都知道iPhone最大的痛点就是续航差,而当每次新版iOS推出后,更有用户抱怨更新后耗电量明显增加,对此Apple也承认了确实有此事,同时也做出了解释。

iOS

综合外媒报道,一些用户对于iOS 16.5版本的更新提出了一些抱怨。他们表示在更新后电池的消耗速度更快,并且还有用户指出电池的寿命衰减更为严重,同时手机充电的速度也显著变慢。《MacWorld》报道提到,其实这都是普遍 iPhone 用户会遇到的情况,并表示这是正常现象,两天后就会恢复。

系统执行更新后的优化和数据更新,包括对相片进行新算法处理等操作,可能导致电池大量消耗和手机需要经历多次充电和放电循环才能适应。

尽管这可能存在一些缺陷,但最新版本仍然是重要的安全更新,因此用户不必过度担心电池寿命问题。官方的支持渠道曾经在 Twitter 上提到,电池消耗增加在更新后是常见的情况,但通常在两天后会恢复正常。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