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推出全新智能手机芯片技术:联发科确定用在下一代产品!

0
Website Link Post Thumbnail 900x500 34

Arm 新研发出适用于移动设备的芯片技术,路透社报道确定联发科(MediaTek)将在下一代产品加入该技术,借此提高未来智能手机的性能!

联发科是中低端智能手机的芯片供应商,近几年也一直进军高端智能手机芯片的市场,但竞争对手 Qualcomm 却多度主导市场。

MediaTek联发科

Arm 通过出售芯片设计来构建自己的硬件蓝图。近日在 Computex 大会上,Arm推出了用于视频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应用的 Immortalis-G720 GPU,以及将成为移动设备大脑的核心设计 Cortex-X4。

路透社的报道指,Arm 的这两款新设计的性能都比前几代高15%,Cortex-X4的功耗降低了40%,另外,Arm 也指出已经在台积电流片了Cortex-X4,采用台积电的N3E工艺。Arm 也为此称,这是行业首创。

Arm芯片技术

不过,Arm 是以向芯片制作商提供芯片设计的商业模式为基础,同时也否认了正在制造芯片进行销售的说法,Arm 客户业务线总经理 Chris Bergey 声明: “这是帮助客户测试新制造技术的一个步骤,Arm 不从事芯片销售业务,那不是我们(Arm)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指,Arm 正在开发自己的芯片,借此展示自己的设计功能。

Source :
ARMMediaTek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