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电竞行业发展!Kohai Infiniti与Moonton Indonesia合作:建立玩家社区+每周比赛、促进印尼和大马玩家连线对玩等!

0
KOHAI X MDL Email Header CP

喜欢玩手游的大家看过来!今天 Kohai Infiniti Esport Super App 电竞超级应用宣布,他们与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MLBB)游戏在 Mobile Legends Development League(MDL)锦标赛中的发行商 Moonton Indonesia 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的重点总结如下:

  • Kohai Infiniti Esport Super App与Moonton Indonesia达成战略合作,旨在通过创新平台革新印度尼西亚的电竞游戏体验。
  • Kohai Infiniti将通过其应用程序帮助玩家建立社区、参加比赛,并在Mobile Legends Development League(MDL)Playin比赛中竞争。
  • 合作旨在促进印度尼西亚与马来西亚玩家之间的互联互通,并在东南亚地区实现增长。
  • Kohai Infiniti计划开发针对休闲玩家的应用程序,并扩大到菲律宾、新加坡、柬埔寨、泰国和越南等地区。
  • Kohai Infiniti提供了各种令人兴奋的功能,如Combat Arena和Kohai Infiniti Championship。
  • 该合作将为印度尼西亚和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玩家带来新的游戏体验,并推动电竞行业的发展。
  • 这次战略合作标志着电竞行业迈出的历史性一步,为印度尼西亚的玩家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并推动整个东南亚地区的电竞发展。

Kohai Infiniti Press Conference Penandatanganan Kemitraan Strategis 02 scaled
Kohai Infiniti Press Conference Penandatanganan Kemitraan Strategis 06 scaled

这次合作旨在通过创新平台改革印尼的电竞游戏体验。该平台将帮助玩家在参加 Mobile Legends Development League(MDL)的比赛中,在区域和国际层面上进行连接、建立社区和竞争。通过整合Kohai Infiniti应用程序,玩家们可以参加每周进行的 Kohai Infiniti Combat Arena 比赛。

Kohai Infiniti与Moonton Indonesia的合作结合了双方的优势和共同的热情,为印尼的 MLBB 爱好者提供了令人兴奋的体验。这种合作还使玩家能够与马来西亚的玩家连接和竞争,旨在促进东南亚(SEA)地区的增长。

Kohai Infiniti Press Conference Penandatanganan Kemitraan Strategis 04 scaled

根据官方的说法指出,目前 Kohai Infiniti 正在制定战略计划,开发针对休闲玩家的应用程序,因为据统计显示,这类玩家占游戏用户的 50-60%。同时,目前 Kohai Infiniti 正在与 Moonton Indonesia 商讨将其覆盖范围扩展到菲律宾、新加坡、柬埔寨、泰国和越南等地区。目标是促进区域玩家的获取和交流,并且促进 Kohai Infiniti 在印尼的增长,加快玩家发展的步伐。

Kohai Infiniti 应用程序为玩家提供了各种令人兴奋的功能。其中一个突出的功能是 Combat Arena,用户可以参与并竞争每周排行榜。最优秀的团队将有机会在 Kohai Infiniti Combat Arena Invitational(KCAI)中与马来西亚的 Kohai 玩家竞争。

KOHAI X MDL Email Header
Kohai Infiniti Press Conference Penandatanganan Kemitraan Strategis 03 scaled

此外,备受期待的 Kohai Infiniti Championship(KIC)第一赛季总决赛正在进行中。锦标赛冠军将获得 MDL PLAY-IN 的资格。同时,前四名团队将直接受邀参加于 2023 年 6 月 1 日至 4 日举行的KOHAI SEA CHAMPIONSHIP(KSC)锦标赛,与来自印尼、马来西亚、柬埔寨和菲律宾的 MPL 团队一同参赛。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